华福洁癖,只是个小号

Classical

© Classical | Powered by LOFTER

【VD】酸酒

    Summary:但丁和吃醋的维吉尔玩了一点小游戏。


  *一些人人爱但丁注意。


  /


  “你和那个调酒师很熟悉?”在维吉尔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但丁正懒洋洋地用柠檬片去擦他那杯蓝色玛格丽特杯口的盐,他把那片柠檬含进嘴里,听到他哥哥的话后猝不及防地被酸得皱起脸。


  “哪个调酒师?”传奇恶魔猎人大着舌头说。


  “刚才给你酒的那个。”维吉尔皱皱眉。


  但丁吮咂着柠檬片想了想,回想起来一张模糊的脸,“嗯……好像说过几句话。”他把柠檬吐掉,“不记得了。”


  维吉尔轻轻哼了一声,“他可不像不记得你的样子。”


  ——刚才那个不知道该把眼睛放在那的人可是盯着但丁敞开的领口看了好几眼,当他这个做哥哥的看不到吗,还有那些调笑的话,要不是自己在瞪他恐怕还会再来两句。


  “啊哈——”但丁捏住那个纤细的广口高脚杯啜饮了一口莹蓝色的酒液,然后转过身来倚靠在吧台上,“酸的很,老哥。”


  维吉尔没说话,他皱着眉看但丁因为这个双肘打开的动作而变得紧绷绷的胸口。


  但丁似乎料到维吉尔的反应,他又转向对方,身体微微前倾,被酒精润湿的眼睛眨动着,然后露出一个暧昧的微笑,伸出一根手指点在了维吉尔胸口。


  “噢,要不我请你喝一杯?”


  维吉尔抿抿嘴,他知道但丁又在玩了,他的弟弟总是这样,能玩闹般地对待所有事。年长半魔并不讨厌,他乐意娇惯一下他的幼弟,然而吃他这套的不止他一个,甚至大多数人都会被但丁吸引。他魅力十足的弟弟,丰满健壮的身体和看似随和开朗的性格都会引来目光。但丁也乐于让自己置身于这种喜爱下,但是维吉尔也知道这对他不过是种消遣,如同饭后几块水果的小食,只是添添滋味罢了。况且已经有自己在他身边,但丁还能看着谁呢。


  但丁见维吉尔不说话,更凑近了一点戳了戳他的嘴角。维吉尔忍住了没去咬那个指尖。


  “来一杯……贝利尼怎么样?”但丁用刚刚戳他的手指点着酒单。


  “我不喜欢那种甜酒。”维吉尔开口道。


  “试试嘛handsome,说不定你会喜欢呢?”但丁笑,他又喝了一口那杯玛格丽特,“这两杯酒很配。”


  ——————


  但丁心情大好,他笑眯眯地看着他哥哥微微纠着眉毛陪他玩这个即兴搭讪游戏,已经有些微酒意的恶魔猎人又靠近维吉尔一步,现在两个人贴的很近,但丁几乎能看清维吉尔与他一样的浅蓝虹膜上的每一道纹路。但丁压着舌头慢慢吐气,在维吉尔侧脸留下带着酒精甜味的一个吻。


  “这是?”维吉尔问。


  但丁在心里骂他不懂风情,而此时贝利尼被端上吧台,于是但丁把那杯酒推向维吉尔,说:


  “噢,这是佐酒小食,一个吻。”


  维吉尔闷闷地笑了,笑声被他锁在胸腔里。但丁这一套招数下来,恐怕是个人都要为他倾倒。斯巴达的长子从他兄弟手里接下这杯酒,新鲜桃子汁水丰盈的气味让他舌根泛起一点甜味,脸颊上那个吻的触感尚在,维吉尔抿了一口仍然冒着气泡的鸡尾酒。


  “怎么样?”但丁笑着问。


  足够好也足够甜,但是……


  “酸的,”维吉尔放下杯子,但丁一愣,“你也该尝尝。”


  说完维吉尔扯过但丁的领子,咬上了他的嘴唇。但丁几乎被这一下扯下了吧台椅子,他撞进维吉尔怀里,被揽住了腰。兄长带着桃子和糖浆甜味的嘴唇贴在他的嘴唇上,舌尖分开齿列让味觉感官进一步沦陷,桃子甜味势不可挡地入侵进来,与但丁口中的柠檬味中和,变成一种浓郁而清冽的味道。


  但丁哼咛出声,维吉尔发狠一样咬着他的嘴唇,舌尖在他口腔搅动,不知道是两种混合酒精还是这个吻让他有些晕晕乎乎的,半魔不会很容易醉,不是吗?维吉尔的吻技有些太好了,让佐酒小菜变成了正餐。


  但丁在被放开的时候还有点懵,他摸了下自己被吮吸的有些红肿的嘴唇,而维吉尔用眼神吓退了敢看过来的所有人。至此前任魔王才算满意,他又品了一口自己的桃子贝利尼,然后看向恶魔猎人:


  “这个很甜。”


  但丁被他搞得脸上泛红,他轻轻踢了一下维吉尔的小腿,嘟着嘴喝完了自己的酒。


  “永远别想着戏弄你的哥哥,但丁。”维吉尔慢慢喝完他的酒,冲但丁亮了亮杯底,“我很喜欢这杯。”

评论(3)
热度(2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